變本加厲! 醉夫妻大鬧熱炒店還飆警國罵

台北市一對夫妻,大鬧東區熱炒店,一群人在熱炒店酒過三巡後,這對夫妻突然吵了起來,還摔酒瓶,波及隔壁桌客人,警方到場後,男子還變本加厲,當著員警的面,把妻子重摔在地,再用髒話嗆警察,被上銬後,妻子還是維護丈夫,說「要辦就辦我,不要辦我老公」。

警方才剛踏進熱炒店,摔酒瓶、玻璃碎裂聲,立刻響起。就看一對男女拉拉扯扯,彼此叫囂,男方甚至用蠻力,把女方重摔在地,上演全武行。

女子倒地後起身繼續嗆聲,混亂場面,就連警方都招架不住。一看就知道,又是酒後鬧事,一群人從店內鬧到店外,夫妻兩人在熱炒店酒後吵架鬧事,還波及到隔壁桌,雖說清官難斷家務事,但真的吵太誇張,警方也只能將人上銬。

大安分局敦南所長林宇鴻:「先是這名女子對我們警方有不雅的言語,我們同仁多次警告之後她仍然不予理會,我們就對女子做逮捕的動作,先生的部分在我們在逮捕的過程,這個先生有對我們同仁施以推打,所以兩位夫妻我們就依法逮捕。」

男子被帶回警局,還對員警拍照,PO臉書繼續回敬髒話,幾杯黃湯下肚,夫妻倆糗態百出,人民保母的無奈也寫在臉上,警方最後依妨害公務法辦,結束一場鬧劇。

(民視新聞/黃柏榕 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