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襪再見安打四連勝 獨霸大聯盟再補二壘老將

大聯盟戰績第一的紅襪,與國聯東區龍頭費城人展開雙雄大對決,兩隊先發投手都繳出8局只失1分的優質好投,低比數投手戰一路拚到延長賽第13局,紅襪替補捕手史威哈特(BlakeSwihart)敲出再見二壘安打,以2:1驚險拿下4連勝,獨霸大聯盟的紅襪還繼續擴増戰力,賽後宣佈交易來天使金手套二壘手金斯勒(IanKinsler)。

美聯東區龍頭對上國聯東區龍頭,紅襪跟費城人的東東二連戰未打先轟動,而雙方先發David Price和Aaron Nola也沒讓大伙失望,通通秀出超Ace級的身手出來。

一左一右,但不變的是兩隊打者都慘成祭品,Price8局5K1BB失1分,Nola伯仲之間,8局6K1BB失1分,雙方正規9局戰成1:1平,結果加起班來加到個沒日沒夜。

大聯盟本日最早開打的一場比賽,結果還是一路打到13局下,接替先發捕手Leon的Swihart,一棒變成Sweet heart。

右邊方向深遠平飛安打,雙方火拚了4小時03分鐘,紅襪最後還是2:1為芬威球迷守下勝利。而開心4連勝和跟洋基拉開到6場勝差外,老總Dave Dombrowski還要帶來好消息。

已經強到全大聯盟第一,接近70%勝率,但紅襪趕在731結束前繼續補強,用兩位新秀和天使交易來了資深二壘手Ian Kinsler,Kinsler曾經兩度進入30轟30盜俱樂部,更是2016的金手套獎得主,現在就看世仇洋基在731大限倒數24小時內,會不會也拋出驚天動地的交易震撼彈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