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藥精神不濟?老翁開車衝上人行道撞死清潔婦

彰化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一名彰基醫院外包的清潔婦人,休息時間站在人行道上等著過馬路,結果突然被一輛轎車撞飛,傷重不治,肇事駕駛是高齡70多歲的老先生,疑似因吃藥造成精神不濟才釀成悲劇。

交叉路口,可以看到一位婦人在等紅綠燈,準備過馬路,但下一秒,一輛紅色小轎車猛猛的衝過來,撞擊力很大,造成人直接噴飛大約30公尺,車禍的事發地點,就在彰化基督教醫院大門口前。

拉著擔架,醫護人員立刻前往救治,只是沒想到,看到的人卻是熟悉的醫院清潔員,經過搶救,最後還是宣告不治。

人被撞死了,由於清掃婦人是家中的經濟支柱,先生身體不好無法出門工作,醫院同事自願發起愛心箱活動,要資助他們家,警方表示,肇事駕駛七十幾歲,疑因服藥才會打瞌睡。

看看當時轎車把人行道上的安全錐整個撞斷,就知道撞擊力道根本不是人體可以承受的,肇事車輛前方、側邊、輪胎也撞的凹陷、毀損,而最讓人難過的則是一個生命因此結束。

(民視新聞/李文華 彰化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