簽到領出席費後人呢?她舉牌協尋市議會「失蹤」議員

台南市議員開會不出席,被人舉牌抗議協尋!這是在7月27日的定期大會,下午的議程只有9名議員在場,清點人數後不到一半而宣告流會。對此,時代力量的議員參選人林易瑩,今天(31日)就到議會前面舉牌協尋「失蹤」的44名議員,不分藍綠都有人上榜。

這起尋人啟事,不分藍綠都有議員上榜,事件就發生在27日下午的台南市議會定期大會。

國民黨議員要求清點人數,偌大的議事廳算一算,連同議長,只有9名議員還在座位上開會,出席人數不到一半,議長賴美惠只好宣布流會。

而這已經不是第一次,台南市議會因為出席人數未過半而宣告流會了,這讓有意參選的時代力量參選人林易瑩逮到機會痛批,不來開會如何監督市政?

林易瑩指出,「簽到,出席費領了,那你人在哪裡?為什麼不在議場裡面開會?喊清點人數的人,這整個黨團15個跑到剩1個。」

議員簽到後,卻不在議事廳好好開會,備詢官員的人數比議員還要多,影音紀錄一上網,選民全都看得一清二楚,難怪新生代參選人看不下去,發動舉牌協尋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