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城市小姐選拔賽 混血佳麗劈腿秀武術

2018全球城市小姐台灣區比賽,今天(4日)登場,佳麗們除了旗袍加上泳裝走秀,大秀臉蛋、身材外,還要展現才藝。大部分選手都選唱歌、跳舞,但其中有名混血佳麗李棠霓,當場表演武術兼劈腿的好身手,原來她還演過武術電影。

身著優雅禮服的佳麗一字排開,比姿態也比台步,旗袍優雅襯托出色儀態,下一回合火辣比基尼,更要好好凸顯玲瓏身材。

第13屆全球城市小姐、先生形象大使選拔,外貌、儀態只是基本,共有23位佳麗和19位先生入選,為了證明才藝,紛紛使出渾身解數。

唱跳或自彈自唱不稀奇,一位新生代台德混血演員李棠霓,最近接演電影《武術奇蹟》,正接受一連串武術訓練,台上表演更讓全場驚呼連連。曾在2012年拿下台灣賽第3名的曾靖淳,還以學姊身分給建議。

「找到自己最擅長的特質是什麼,然後才藝表演,也是個很重要的部分,要有好的準備,台風的部分也是非常需要練習的,像說機智問答,或是一般的應對進退,覺得很重要。」--2012年城市小姐曾靖淳

城市小姐、先生選拔賽,比美貌也比智力,不管誰會脫穎而出,都說願意用最完美的面貌來行銷台灣。

(民視新聞/陳姵妡、莊柏驊 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