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PGA台灣賽10/25開打 決賽挑戰3萬2千名觀眾進場

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,今天(7日)宣佈將在10月25日開打,裙襬搖搖會長王政松特別喊出,目標決賽日突破32000名觀眾,締造LPGA的新紀錄,王政松也期許台灣選手把握地主優勢,多拿一些世界積分,爭取2020東京奧運的參賽資格。

2018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宣告正式啟動,比賽將在今年10月25日開打,喊出決賽日觀眾32000人的目標,希望可以創下LPGA賽事的全新紀錄。

今年LPGA台灣賽移師桃園大溪高爾夫俱樂部,不過相同的是,主辦單位裙襬搖搖將會保留賽事特有的裝置藝術,讓選手跟球迷能有不一樣的看球體驗。

在台灣舉辦國際賽,除了要讓外國選手看見台灣特色之外,我國選手爭取世界積分也是一大目標,而LPGA台灣賽就是國內球員的最佳機會。

2020東京奧運的參賽資格,將會參考世界排名,台灣選手如果在LPGA台灣賽打出佳績,就能搶下不少積分建立基礎。

距離比賽正式開打還有兩個月的時間,賽會的宣傳活動已經起跑。而目前也確定有超過170個國家跟地區預定電視轉播,裙襬搖搖將會再一次讓世界看見台灣。

(民視新聞/江皇萱、楊淨、張耀中 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