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哲瑄敲再見安打 11局延長賽氣走桃猿

關心中華職棒最新戰況,Lamigo桃猿和富邦悍將對決,上演精彩的投手大戰,兩隊先發羅力和尼克斯,不約而同主投7局0失分,比賽0:0殺進延長賽,直到11局下半,林哲瑄把握機會敲出再見安打,幫助悍將1:0贏球,也送給桃猿6連敗。

Lamigo桃猿近況不佳,面對富邦悍將要力拼中止五連敗,但開賽出師不利,老天爺都不站在他們這邊。

王柏融的強勁滾地球,眼看是一次穿越安打的機會,卻不偏不倚命中一壘跑者林立,形成妨礙守備,最終攻勢就此打住。悍將先發投手羅力運氣不錯,但天助也要自助。

羅力主投7局只被擊出5支安打,沒有丟掉任何分數,和桃園尼克斯7局3安打0失分互別苗頭,雙方陷入一場精彩的投手大戰,打到比賽後半段還是難越雷池。

陳凱倫的Nice Play瓦解桃園進攻,雙方九局打完不分高下,以0:0平手殺進延長賽,直到11局下半,悍將總算把握住機會。

林哲瑄在一、三壘有人情況下,揮出車布邊的再見安打,幫助悍將在驚濤駭浪中,以1:0送給桃猿六連敗。

(民視新聞/蔡晴景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