難忘小白球 柯瑞連兩年參加PGA次級巡迴賽

繼去年首度參加美巡賽次級賽後,熱愛高爾夫出名的NBA勇士隊明星柯瑞(Stephen Curry),將連續第二年參加艾利梅菁英賽,去年因為緊張和壓力,柯瑞只打兩輪就遭到淘汰,今年比賽前,柯瑞每天都至少狂練4小時,期待這次能夠跨過晉級門檻。

真的好愛小白球,三屆NBA年度總冠軍,兩屆年度MVP咖哩小子Stephen Curry今年還要繼續跨界PGA,連兩年參加艾利梅菁英賽。

NBA金州勇士明星後衛柯瑞說:「這是個真正的榮譽,很高興能直接拿到參賽資格,但這次我就是要開心比賽,好好享受這個錦標賽,再一次我不會說我沒有尷尬,但我這次很有信心希望能打得更好。」

哪怕在三分線上彈無需發,心臟比球大,但去年首度參加美巡賽次級賽的威博巡迴賽,Curry卻緊張到失常,連兩輪成績都是74桿,最後並列148名沒能跨過晉級線,今年咖哩小子決定捲土重來,而和去年相同,Curry今年還是以贊助商邀請身分參賽,期待找回正常手感。

NBA金州勇士明星後衛柯瑞:「從去年以來當然有所期待,今年再來,每一回合每一桿都是全新的經歷,所以就是信心滿滿享受每一刻。」

其實說愛小白球真的不是隨便說說,Curry在得知能參賽後,每天都花至少4個小時在練球,今年經驗值增加,看看能否擺脫去年的緊張和低潮,擊出小白球場上的「LOGOSHOT」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