父親節也拚場!蘇、侯里民活動前後較勁

新北市長選戰父親節當天照打!板橋區的里民活動,蘇貞昌、侯友宜兩邊拚場,雖然沒碰頭,但兩人從下車到上台,和民眾握手,都比誰氣勢旺,兩位爸爸晚上還要跑行程,不能陪家人吃晚餐,也讓人看到打選戰辛苦的一面。

父親節這晚,藍綠選將更要衝刺選情,無黨籍里長辦的里民活動,藍綠都不缺席,選市長的蘇貞昌、侯友宜,連進場都要比誰氣勢旺。

100桌,從下車喊到台上,就算有立委、議員助陣,加上麥克風,也是喊到燒聲,站上台比誰話講得吸引人,蘇貞昌暢談往日政績,順便講個笑話,侯友宜拿競選主軸「厚友誼」介紹一下。

新北市長參選人(國)侯友宜:「厚前面這兩撇,注音符號唸ㄏ,今天是紅的日子爸爸節,開心的日子都要用紅的寫,友宜的感情大家黏著著。」


新北市長參選人(民)蘇貞昌:「今天是父親節,我們祝福全天下在場的各位爸爸父親節快樂,另外一項是我最會種樹,我在台北縣當時種多少樹,因為我們知道沒頭髮的人,太陽曬很痛、冬天很冷,所以不能讓地球禿頭啦,所以我種樹很厲害,啊如果樹能夠投票,我覺得我一定多很多票。」

哪兒有選民,參選人就往哪裡去,不管領先落後,多握一雙手就有多一票的機會,蘇侯兩位老爸父親節忙跑攤,也讓人看到打選戰辛苦的一面。

(民視新聞/顏辰州、宋弘麟 新北市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