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攤商、店家械鬥 西瓜刀大戰鐵槌

擺攤做生意,演變成流血暴力事件!新北市板橋館前西路,有一個虱目魚攤商,不滿長期被隔壁肉包店的業者檢舉違規擺攤,今天(9日)早上十點多,他看到對方出現,立刻拿起西瓜刀揮過去,遭到攻擊的肉包店老闆,不甘示弱,不僅想要搶下刀械,還拿起鐵鎚反擊,結果雙雙掛彩,遭到法辦。

肉包店老闆,手拿榔頭、講著電話,沒想到突然之間,隔壁的虱目魚粥老闆,拿著一把長長西瓜刀,直接朝他揮了過來,肉包店老闆試圖想搶下西瓜刀,拉扯之下,扭打在地,拿起手中的鐵鎚反擊,就看虱目魚粥老闆被壓倒在地,死命拿刀掙扎,路過婦人勇敢走到旁邊,搶走西瓜刀。

警方獲報到場,趕緊將人隔開,雙方都已經受傷了,到底有什麼深仇大恨,鬧到兵戎相見,原來兩人為了違規擺攤的問題,早就鬧得不愉快。

事發在9日早上9點多,新北市板橋館前西路,開虱目魚粥的60歲廖姓男子,認為27歲肉包店的黃姓老闆,老是報案、檢舉他違規擺攤,雙方早有嫌隙,沒想到,這次不僅爆發口角,甚至演變成肢體暴力衝突,雙雙掛彩。

雙方為了檢舉問題撕破臉,仔細看看,肉包店佔用騎樓,虱目魚攤,違規擺攤,全都違規,依法可以開罰一千二,做生意,沒有以和為貴,如今新仇加上舊恨,演變全武行,樑子越結越深。

(民視新聞/張晏碩、嚴文謙 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