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壞身教!衛生紙丟鍋還大罵店員 自導自演遭網友罵翻

開在高雄左營一家麻辣鍋店,5日晚間有9個客人上門消費,吃到一半,從鍋裏夾出衛生紙,要店家處理,店員當下重新換鍋底,並且重放花枝漿、魯味等配料,等客人離去後,店家越想越不對,調閱監視器,看到一幕疑似是客人自己挾衛生紙放到鍋內,氣得公布監視器畫面,還把消費者臉書及照片全放在網路上,不過,消費當事人跳出來否認,雙方各說各話。

林先生一家四口,從屏東到高雄來吃這家麻辣鍋,慶祝父親節,但吃著吃著,可以看到林先生筷子從桌上挾了東西到鍋內,沒多久,太太從鍋裏挾到衛生紙,放在盤子給家人看,隔壁桌一同用餐的朋友找來店員理論,當下店家重新換了一鍋給林先生享用,但就是當初這動作讓店家覺得不對勁。

麻辣鍋店家:「備鍋的區域沒有放置衛生紙,所以那個衛生紙不是我們掉進去的,我非常的不滿,你做錯事的人,你怎麼還可以這麼理直氣壯,現在社會是怎麼了,而且你們還有小孩,你們是這樣教你們的小孩嗎。」

店家氣得公布監視器畫面,還把消費者臉書都PO到網路上公審,讓林先生一家非常困擾,否認自己挾衛生紙到麻辣鍋。

店家質疑衛生紙是林先生一家自導自演,當下全家還紛紛抬頭看監視器,但林先生拿著發票氣呼呼表示,都付了錢,吃到衛生紙難道不該為自己討公道,當時抬頭也不是注意監視器,而是從事電器行工作,會特別注意冷氣位置。

麻辣鍋店家:「就很無奈為什麼要這樣子,我們不懂,因為他們其實有付錢,那可能是因為他們有發現監視器,才決定要付錢。」

消費者甚至考慮要對簿公堂,還自己清白,雙方各執一詞,誰也不肯退讓,也讓這場慶祝父親節大餐變了調。

(民視新聞/洪明生 屏東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