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謝謝你送我最特別的父親節禮物」販毒兒當父面被逮

北市少年警察大隊在父親節當天破獲一起販毒集團,逮捕2男1女,其中綽號小祐的簡姓男子被逮捕後,他的父親到警局一看到兒子,可說是傷心欲絕,痛心的對兒子說,「謝謝你送我最特別的父親節禮物」。

女子講話支支吾吾,全盤否認吸毒,但桌上的鐵盒內裝滿白色的毒品藥丸,警方繼續追問下,旁邊男子才從桌底拿出另一個盒子。

警方一一清點,小小塑膠袋裡毒品塞的滿滿滿,北市少年警察隊在父親節當天,破獲一起三人組成的販毒集團。

被逮捕的2男1女,在林森北路租了個套房,趁著暑假期間,利用臉書或通訊軟體和買家聯絡,並和買家在附近面交。

警方在8月8日當天持搜索票,起獲分裝成80包的K他命,也讓他們的家長痛心的跟兒子說「謝謝你送我最特別的父親節禮物」。

走在最前面的就是簡姓男子,頭低到不能在低,爸爸為了讓他有好的生活,讓他在美國受教育,沒想到回台後不學好,淪為販毒集團的一員,也讓父親的努力化為烏有。

(民視新聞/沈筱禎、蔡承翰 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