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禍雙方竟喝奶茶談心 警追查原來是「這原因」

台中市發生離奇車禍!一開始是有1輛轎車撞機車,但是當員警趕到現場,卻發現車禍雙方「棄車逃逸」。警方深入追查,找到兩人竟然在早餐店喝奶茶談心,原來雙方都是有毒品前科的更生人,被撞的傷者還是通緝犯,本來想私下和解卻被警方查獲。

車禍發生之後,白車當場翻車,四輪朝天,機車也噴飛出去,當員警獲報趕到現場,咦?轎車駕駛和機車騎士,人勒?

王姓男子衣服都破了,應該是車禍時被撞的,但是他卻裝沒事。

員警發現,撞人的轎車駕駛神情自若,反而是被撞的王姓男子,神情很緊張。

事發在台中市東區旱溪東路與旱溪街口,肇事的白色轎車,逆向還闖紅燈,撞上綠燈直行的機車。

沒想到撞人的和被撞的,同時「棄車逃逸」,這也未免太離奇!警方隨後在距離車禍現場600公尺的早餐店,發現雙方竟然邊喝奶茶邊談心。原來,被撞的王姓男子,有毒品前科,還是毒品通緝犯。肇事轎車駕駛,也有毒品前科,兩人同是天涯淪落人,站在同一邊,想要私下喬一喬就算了,沒想到警察追來了!

東區派出所副所長蔡詔閔說,他的身分證號是謊報的!也從他的身上,查獲到他的包包裡面有他本人的印章,跟他所報的名字不符合。

王姓通緝犯藉著熟記哥哥的年籍資料,已經成功闖關多次,沒想到這次出了車禍,不但受傷還因此被逮捕歸案。(民視新聞/徐秘康、林進龍 台中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