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外籍男子裸上身躺馬路日光浴 網友喊:這不是夏威夷

沙灘搭配著碧海藍天,曬曬日光浴是夏天的小確幸,但是這樣的場景卻出現在彰化的大馬路上!有兩名外籍男子,被拍到竟然在道路的槽化線上脫光上衣,躺在毯子上大作日光浴,網友笑稱都怪墾丁太貴了,還有人狂喊這裡不是夏威夷!

目擊民眾拍下的影片,只見這名有著金頭髮的男子,先把馬路當成伸展台,走了幾步,接著張開V型腿,當場做伸展操他先在馬路上試躺一下,接著他就跟著同伴搬著一張毯子,鋪在馬路上,兩個人脫光上衣躺下來,一分鐘之後,兩人坐起來穿好衣服,搬走毯子離開現場。

網友指出,地點是在彰化縣立美術館前面,重回現場,兩名外籍男子躺的地方就在公園路一段的槽化線上,槽化線是引導駕駛人循指示行駛,禁止跨越,否則吃罰單。

在公園路一段這裡的槽化線,用來分隔直行車與右轉車,在這個車水馬龍的地方,兩名外籍男子竟然大喇喇做日光浴。目擊網友拍下影片後,貼上臉書社團,有網友說都怪墾丁太貴,還有人狂喊這裡不是夏威夷。

警方說,車輛在一般道路跨越槽化線行駛,最高可以罰1800元,不過這兩位外籍人士沒有跨越槽化線,他們是躺在上面,如果被警方找到人,將依阻礙交通各罰300元。

(民視新聞/李文華 彰化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