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漢當街攔車硬開門 小貨車駕駛嚇壞

開車在路上,怎麼會遇到開門怪客!新北市一名駕駛,19日清晨開貨車經過新莊公園路的時候,突然被一名醉漢當街攔車,阻撓通行,駕駛嚇地想繞道通行,沒想到,對方竟然企圖硬開車門,駕駛嚇得連忙報警,警方事後找到這名醉漢,但他為何攔車開門,自己也記不得了。

清晨5點多,小貨車開在路上就看到黑衣、短褲的男子,突然擋在小貨車前頭,不知道要幹嘛,一開始還行舉手禮示意,嘴裡振振有詞,駕駛想閃躲,對方卻不斷攔阻去路,小貨車只好倒車避開,沒想到對方卻衝了上來,要打開車門,誇張行徑嚇壞貨車駕駛。

19日清晨,小貨車駕駛經歷一場驚魂,嚇得連忙報警,事後還在網路PO文,說遇到此人隨機攔車,企圖開車門,提醒大家經過新莊公園路時,多加留意。

警方趕到現場時,這名攔車怪客已經不見蹤影,直到15分鐘後,才在1公里外的路口發現這名30多歲的陳姓男子,全身散發渾身酒氣,說自己正要回家,但醉到連自己為什麼要攔車開門也說不清楚。

警方雖暫不對他開罰,將他送回家中,但看看這可怕的開門瞬間,農曆7月天還沒亮,這樣的行為恐怕在駕駛心中留下陰影。

(民視新聞/蘇晟維、沈建宏新北市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