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太影展亂象多 黃子佼、楊千霈先後棄主持棒

第58屆亞太影展,頒獎典禮進入倒數計時,卻驚爆亂象頻傳,包括流程、出席嘉賓都已經火燒眉毛還沒定案,導致原訂接下主持的黃子佼、楊千霈先後請辭。今天黃子佼受邀擔任觀光局對馬來西亞觀光代言人,受訪語帶保留,只說合作就跟「相親」一樣,他自認無法勝任。

自創美食數來寶,逗得台下哈哈大笑,金牌主持人黃子佼說學逗唱,但他這回不是主持人,觀光局邀請他當對馬來西亞的觀光代言人。

自稱是台北通,雖然比對台北了解度,黃子佼不輸人,輪主持功力黃子佼更不是蓋的,不只是三金主持常客,也多次主持各國巨星來台記者會,沒想到卻驚爆,他和紅毯主持人楊千霈原先受邀主持亞太影展,卻在7月先後落跑。

亞太影展睽違8年,再度於台灣舉辦,9月1日就要登場,卻傳出籌備不順,包括典禮流程、出席嘉賓,都火燒眉毛還沒定案。

7月初曾邀請主持人黃子佼來開會,但卻提不出企劃案,對典禮流程、甚至頒獎人名單,都毫無頭緒,讓黃子佼跟楊千霈先後請辭,只能臨陣找人接棒。

亞太影展也否認,表明跟黃子佼溝通後,雙方的理念不同才分道揚鑣,雙方地卻只開過一次會,楊千霈則是因小孩年初才剛出生,忙著照顧才婉拒。

主持人最後由吳大維、吳姍儒接下,紅毯主持人則確定是錦榮跟楊小黎,只是亞太影展9月1日就要登場,剩不到10天,也讓籌備狀況更受關注。

(民視新聞/陳姵妡、宋弘麟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