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牌投手大對決 費城人諾拉技壓勝投王薛澤

大聯盟今天上演超級強投大對決,國民隊王牌投手薛澤(Scherzer),要挑戰領先全大聯盟的第17勝,可惜遭遇費城人王牌投手諾拉(Nola)的阻擋,薛澤先發7局飆出10K,就只挨了一發2分砲而吞敗,諾拉則是主投8局送出9次三振沒有失分,拿下第本季第15勝。

王牌對王牌,Max Scherzer,對決Aaron Nola,國民在主場和費城人三連戰最後一場,要尋求橫掃,Scherzer也要挑戰本季第17勝,獨佔勝投王寶座。

賽揚巨投Scherzer,前四局無安打,費城人只靠保送上壘,直到第五局才破功,而費城人25歲年輕王牌Nola,也不遑多讓,兩人演出精彩投手戰。

費城人要爭取季後賽資格,希望能中止4連敗,Nola身負重任,兩隊0:0僵持到七局上半,才出現變化。

費城人中外野手Odubel Herrera,轟出致勝2分全壘打,終場2:0擊敗國民,Scherzer先發7局10K,僅失2分吞下第6敗,Nola則是主投8局,送出9K沒有失分,拿下第15勝,和Scherzer的自責分率都是2.13,僅次於大都會悲情王牌Jacobde Grom。

deGrom主場迎戰巨人,先發6局飆出10K,雖然失掉2分,但只有1分是責任失分,自責分率1.71,卻吞下本季第8敗,戰績8勝8敗,因為巨人王牌Madison Bumgarner表現更好。

瘋邦不僅8局8次三振僅失1分,還敲出1分打點二壘安打,終場,巨人3:1擊敗大都會,Bumgarner拿下第5勝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楊淨 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