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手道界神鵰俠侶!文姿云、徐瑋駿彼此最佳訓練員

外號「空手道小清新」的文姿云,昨天在女子55公斤級拿下金牌,完成亞運二連霸,今天她又出現在空手道場館,特別來當啦啦隊,為交往8年的男友徐瑋駿加油,徐瑋駿在男子75公斤級獲得銅牌,這對空手道神鵰俠侶在本屆亞運摘下一金一銅。

賽後的甜蜜互動,不難看出這對「空手道神鵰俠侶」的好感情。文姿云先是在26日拿下空手道女子55公斤級金牌,衛冕成功,隔天輪到男友徐瑋駿登場,文姿云也化身啦啦隊,在場邊見證男友獲得男子75公斤級銅牌。

文姿云說「他上場的時候,比我自己在比賽的時候還要緊張,但是我幫他熱身的時候,還有在他上場前看到我的最後一刻,我不能表現出來,我要給他一個很安心的感覺」。

文姿云和徐瑋駿從高中開始交往已經8年,徐瑋駿透露,兩人平時相處跟一般情侶沒有差別,不過卻也是彼此最佳的訓練員。徐瑋駿更說,和文姿云一起練習的感覺更安心。

這對空手道情侶檔,一路以來相互扶持,如今在亞運賽場上都有斬獲,接下來也將攜手拚戰東京奧運,期待能再一次為台灣奪下獎牌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