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nna One來台開唱 黃牛詐騙18萬被逮

韓國人氣男團Wanna One,上週來台辦兩場演唱會一票難求。沒想到基隆市一名男子,看準粉絲追星朝聖的心態,扮起黃牛兜售票券,粉絲匯款後根本沒拿到票,氣得報警,有30多名被害人報案,受騙金額約18萬元,警方循線將嫌犯逮捕到案。

韓國男團Wanna One在台上勁歌熱舞,台下粉絲為之瘋狂。有人就看準他們高人氣,利用來台開演唱會詐騙。

T恤是印著大大的「人生苦短」字樣,卻不循正途賺錢,反倒是當起黃牛詐騙。基隆市一名29歲的邱姓男子,趁著韓國男團人氣很旺,來台開演唱會,扮起網路黃牛,在臉書上誆稱自己有票,直到粉絲匯了款,卻遲遲等不到票,才驚覺受騙。

Wanna One,是從韓國知名選秀節目出道的男子團體,共有11名團員,號稱成軍一年半就會解散,來台開演唱會,更讓粉絲非看不可。上週來台巡演,一票難求,沒想到卻成了嫌犯的下手目標。

年僅29歲的嫌犯,不只一次利用相同手法詐騙。警方呼籲民眾在網路平台交易,一定得多留意,免得變成詐騙嫌犯眼中的肥羊。

(民視新聞/陳崇翰 基隆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