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縣竹崎鄉天雨路滑 車禍1死1傷

連日大雨,開車真的要小心。嘉義縣竹崎鄉的竹民路段今天(27日)上午發生嚴重車禍,一台汽車在滂沱大雨中高速行駛,下坡時不慎失控打滑,撞上對向車道汽車,造成1死1傷。

天雨路滑,左邊卻突然竄出一台深灰色汽車高速超車,還濺起大片水花。但就在經過下坡路段時,卻突然一個失控打滑,撞上對向車道的汽車。

兩台汽車撞到扭曲在一塊,成了廢鐵,看不出是車身的哪個部位,可見當時撞擊力道有多大。嚴重的車禍發生在嘉義縣竹崎鄉的竹民路段,車內駕駛受困車上,搶救出來後,已經沒了生命跡象。

嘉義縣消防局竹崎分隊小隊長林順立說:「傷者都受困車內,一名男性沒呼吸心跳,一名女性重傷車禍肇因,初步要由相關單位調查。」

竹崎分局副分局長盧顯璧說:「研判可能是連日下雨天雨路滑,下坡的自小客車失控打滑到對向車道,引發交通事故。」

遭撞的的汽車駕駛腳部受傷,沒有大礙。只是再看一次車禍畫面,明明滂沱大雨天雨路滑,車子卻開的老快。積水加上車速過快,還有下坡衝力大,恐怕成了釀禍原因,警方還要詳細調查追究責任。

(民視新聞/鄭榮文 嘉義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