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樂島聯盟831開記者會 將發起全民公投反併吞大遊行

喜樂島聯盟總召郭倍宏

中國近來三番兩次在軍事上以戰機、航空母艦等騷擾台灣;且在外交上運作取消台中亞青奧主辦權,又頻頻挖走台灣邦交國來壓縮台灣的國際空間;然而朝野兩大政黨正忙於角逐年底的公職選舉,只求維持現狀,不敢違逆中國霸權。這樣的謙卑不僅不能換來尊嚴,事實上反使台灣面臨被中國併吞的嚴重危機;台灣人民必須以更積極的態度,為島嶼上2千3百57萬人尋找活路。

郭倍宏博士及李登輝、陳水扁兩位前總統、前總統府資政彭明敏教授及高俊明牧師等眾多綠營人士於今(2018)年4月7日一起成立的「喜樂島聯盟」,8月31日(星期五)上午10時將結合社會清流、正義力量代表及五位在野黨主席一起站出來,為台灣發聲!「喜樂島聯盟」準備結合國內所有關心台灣前途的團體共同發起,號召10萬名台灣人民,於10月20日齊聚凱達格蘭大道,參加「1020全民公投反併吞」活動,堅決地向中國說「不!」,讓全世界聽到台灣人追求獨立自主的決心。

預定出席記者會的貴賓,包括台灣基督長老教會議長薛伯讚牧師、副議長陳見岳牧師、門諾基金會董事長陳永興醫師、前國安會副秘書長張旭成博士、東奧正名行動小組召集人沈清楷博士,以及自由台灣黨蔡丁貴主席、台灣團結聯盟劉一德主席、時代力量黨黃國昌主席、社會民主黨范雲召集人、基進黨黨陳奕齊主席等。

此次記者會由民視「政經看民視」主持人彭文正主持,「喜樂島聯盟」郭倍宏總召集人於會中將宣布「1020全民公投反併吞」活動的具體計畫,敬邀媒體朋友與民眾前往參與記者會活動,一起關心台灣的未來。
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