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姿妙登記參選宜蘭縣長 綠營踢館轟政見跳票

國民黨縣長參選人林姿妙上午在上千支持者簇擁下,完成參選登記,聲勢浩大;但民進黨立刻召開記者會,批評林姿妙在選舉公報跟選舉文宣中所承諾的不少重大建設都跳票,林姿妙是「政見牛肉端一堆、選後大跳票」,怎能不讓縣民憂心。

代表國民黨參選下屆宜蘭縣長的羅東鎮長林姿妙,在立委蔣萬安、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陪同下,還有上千名支持者簇擁,到選委會登記參選,不過她致詞時,還是低頭、猛看小抄。

宜蘭縣長參選人(國)林姿妙:「大家知道說這幾年裡面,姿妙可以說呃..打壓,呃..這個奧步,還有移花接木但是姿妙都不怕,因為有你們力挺。」

似乎還是沒法擺脫口條不好的陰霾,登記結束後,快步上宣傳車掃街,從頭到尾沒接受媒體聯訪;同一時間,對手民進黨宜蘭縣黨部,到羅東鎮公所「踢館」。

民進黨宜蘭縣黨部主委黃建財:「六大重大建設,當初她答應我們羅東鎮民,一一跳票,第一個就是她說要在羅東,打造Bike悠遊網,第二說要復駛森林小火車,還有在羅東希望羅東市區,所有電纜地下化,要把鎮公所廳舍改建,這六個她當初提的政見一一跳票。」

民進黨宜蘭黨部主委黃建財洋洋灑灑,羅列林姿妙擔任羅東鎮長的六大政見,全部跳票;林姿妙以新聞稿回應,說這些政見要問前縣長,還酸民進黨團與前縣長林聰賢難道是在「網內互打、洗自己人的臉?」,登記日這天,雙方火力全開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