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外飛鴨! 女騎士轉彎遭迎頭撞上

彰化社頭有一位女騎士騎車剛過彎,就被天外飛來的一隻鴨子迎頭撞上,雖然女騎士沒有摔車,但是胸部受到鴨子撞擊,覺得胸悶,而鴨子沒有肇事逃逸,好整以暇的留在現場,原來牠是一隻紅面番鴨,不知道為什麼發動突襲。

監視器受到撞擊,翻滾了幾圈掉在地上,器材暫時短路出現七彩顏色,說時遲那時快到底發生什麼事,來回看一次。

話說騎士騎機車行經彰化社頭中興路時,剛過彎,迎面竟然飛來一隻動物,牠張開了好長的翅膀,扭動牠肥胖的屁股,就這樣一點都不打算轉彎的,直直撞過來。

幸好女騎士及時穩住,沒有摔車,她馬上打電話給先生,說自己出車禍了。

闖禍的鴨子沒有肇事逃逸,反而好整以暇地留在現場。

這隻是紅面番鴨,可以當作薑母鴨的食材,怎麼會出現在路邊,沒有答案。

紅面鴨發動奇襲,撞擊女騎士胸部,害她胸悶,先生是高職教汽車修配的老師,他覺得有趣,把畫面PO上網。

警方提醒民眾,放任寵物或動物跑上路,發生交通事故層出不窮,一旦成案,飼主輕被罰3千元以上1萬5千元以下罰鍰,重則要負刑責,提醒飼主不要害人害己。

(民視新聞/李文華彰化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