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雨天也要讓毛小孩美美出門 時尚狗雨衣擄獲主人的心

下雨天,想到要出門溜狗,就一個頭兩個大,怕愛犬淋濕。而現在有設計師,專門替狗狗們量身訂做雨衣。在桃竹苗地區的創客基地,研發出毛小孩的機能雨衣,材質同時兼顧防水和透氣,就不怕狗狗悶出皮膚病,還結合時尚的花樣,如此一來,就解決了寵物主的煩惱。

幫狗狗拉上拉鍊,紅貴賓活潑地跑來跑去,看到毛小孩喜歡,寵物主人也非常開心。

設計師帶著飼主設計毛小孩的雨衣,採用防水,而且透氣的材質,不怕小狗會悶到皮膚病,挑選時尚的花色,加上反光布料,更容易在雨中辨識。

這名機能服版師,原本是服裝設計師,看到不少主人雨天遷狗看病,都淋濕了,靈機一動,開始設計毛小孩雨衣。

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賴家仁:「其實上創客基地,前些日子比較偏向於機能服的設計,毛小孩這個經濟的發展,所以說對於很多創客來講,其實他是一個很大的商機。」

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的桃竹苗創客基地,看準毛小孩市場,開發相關商品,兼顧創意和實用,讓學員有能力搶攻寵物商機。

(民視新聞/張欣傑新竹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