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萬塊樂高拼成超跑!前賽車手真的開上路

用樂高拼成的超跑居然真的可以開上路!?樂高與法國車商合作,耗時一年半,以一百萬塊積木打造了一部超跑,同時在車身裡以2300個玩具引擎組成動力,讓樂高跑車真的能開上路,這輛跑車在F1義大利站亮相,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。

57歲的英國前賽車手Andy Wallace,退休後再度披戰袍,戴上安全帽,準備再一次馳騁跑道,直到開車前最後一刻,才裝上方向盤。

樂高公司和法國超跑車商合作,打造了這款俗稱「山豬王」的樂高超跑車。仔細看看這輛超跑,還真的和一般車有些不同,因為這是一台用100萬個樂高拚成的跑車,不但外型和同款超跑一樣,而且還真的能夠開上路。

不過想要打造這輛車,可的確花了許多的人力和時間,樂高公司組成了一個16人團隊,耗時一年半花了1萬3500個小時,才做出了這輛能跑的樂高跑車,而且這輛跑車的動能不是汽車引擎,而是由2300個玩具小馬達組裝,推動樂高跑車向前行。

全車重量約1.5公噸,可以容納2名乘客,最快時速20公里,除了車體的鋼架和輪胎,不是積木製成,其他全由100萬塊積木拼組,甚至沒有使用膠水幫助黏合,玩具結合汽車,這輛樂高跑車也完成了許多人的兒時夢想。

(民視新聞/季芸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