佛心自助餐超便宜!八樣菜只賣50元

這真的是佛心來著!有網友PO出一張自助餐照片,有七樣青菜,再加一個虱目魚肚,總共八樣菜,竟然只賣50元,記者實際找到供餐地點,位在台中市清水區,原來這裡是公共食堂,慈善團體供餐給弱勢民眾之後,多出來的菜,便宜賣給一般民眾,讓大家省省荷包。

有網友把照片貼到臉書社團,留言說,這一餐要50元,氣得他求公審,仔細看看,餐盤裡有七樣青菜,色彩繽紛,還有一個虱目魚肚,看起來有鮮度。

還有一碗白飯,這樣加起來,要價50元,價格令人聽了都心驚驚。

真的,沒聽錯也沒看錯,這一個爆漿便當,菜裝到滿出來,只要50元,而且業者說不是隨便煮,都有營養上的考量。

原來,他們是慈善團體,領有台中市政府的補助,每個星期有五天,為100位獨居老人,以及弱勢民眾提供免費午餐,多出來的菜,就在公共食堂,賣給一般民眾,以七菜一主菜50元的價格,外帶或內用都很方便。

來的民眾,是中高齡為主,在乾淨的環境裡,圍在同一個桌子用餐,享受超平價午餐。

大人食堂位在台中市清水區鎮政路,就在海線社區照顧中心的一樓,星期一到五,從上午11點到下午1點營業,慈善團體歡迎民眾來與銀髮族共餐。(民視新聞/余壽生 台中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