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景峻辭北農董座 姚文智:他是被請辭

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請辭北農董座,議題延燒,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傍晚掃市場時,直言陳景峻是被請辭,還說蔡璧如像地下市長一樣主導,他希望柯文哲不要再如外傳的和國民黨地方派系勾串,因為這一連串爭議,都是柯文哲和地方派系合作才會如此。

拿鳳梨旺旺來,喊凍蒜,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到信義區虎林黃昏市場拜票,里長議員來相挺,姚文智展現親民作風,還抱起孩子打招呼,但對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請辭北農董座這事,他不吐不快。

台北市長參選人(民)姚文智說:「陳景峻他是被請辭,柯市長又再一次顯現他的風格,就是有功則攬有過就推給下屬,根據我了解不管是北農或市場處,一直都是他的辦公室顧問,蔡璧如在主導,蔡璧如就好像大家傳出來的,像地下市長一樣,柯市長放任這樣破壞體制,也造成這些北農眾多的紛爭。」

直言是辦公室顧問蔡璧如,就像地下市長,姚文智左打柯文哲,也不忘批他就是和國民黨地方派系勾串,才會從吳音寧上任之後,引發北農一連串爭議。

台北市長參選人(民)姚文智說:「希望柯文哲在陳董事長辭職之後,能夠有所反省,否則這樣的運作,這樣對體制的破壞,換再多的董事長我看都是一樣,希望柯市長不要再跟外傳的一樣,跟國民黨的地方派系在那裡勾串,或是合謀,過去的爭議,我覺得他來自於柯市長想要透過北農這個職位,跟國民黨的地方派系合作。」

北農爭議,讓台北市長選戰,持續升溫。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