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耀昌競選總部成立 「大咖」全到獨缺劉政鴻

競選連任的苗栗縣長徐耀昌競選總部成立,國民黨前總統馬英九、主席吳敦義,都來為徐耀昌加油打氣,而日前和無黨籍縣長參選人徐定禎同台的前縣長劉政鴻,今天(15日)並沒有出席,再次凸顯苗栗縣長選舉,藍營內部分裂傳言並非空穴來風。

徐耀昌苗栗競選總部成立,場面浩大,國民黨內要角雲集,地方熱情相挺。黨中央的大咖全部到齊,唯獨少了一位重量級人士,就是前縣長劉政鴻。

不知道是刻意還是忘記,吳敦義點名的劉政鴻,人根本沒來,競選幹部名單中也獨缺劉政鴻,苗栗前後任縣長的恩怨情仇,鬧出茶壺風暴。

吳敦義避談,徐耀昌也低調,因為劉政鴻已經「不期而遇」,和綠營推出的徐定禎2度同框,甚至公開支持對手,會不會產生選票移轉?

徐定禎表示,「我是無黨無派,開大門走大路,也沒什麼黨不黨的,只要對苗栗縣現況不滿意的人,我覺得都應該來支持我。」

苗栗藍營內鬨,一再隔空重砲互轟,整合、團結恐怕是決勝關鍵。

(民視新聞/邱俊超、張士政 苗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