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景峻「被辭職」?姚文智:柯政治操作的代罪羔羊

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辭退北農董座,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在廣播節目上爆料,說陳景峻是「被辭職」,姚文智說陳景峻是柯文哲的政治操作下的代罪羔羊,肯定有苦難言,不過對於促轉會風波,姚文智則痛批副主委張天欽頭殼壞去。

跟菜販、水果攤老闆一一握手,綠營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帶著自家議員來西寧市場掃街,有的肉販放下手套刀具熱情回應,也有攤商遞上一大把蒜祝賀「凍蒜」。

姚文智營造親和力,不過前一天上節目,姚文智再把矛頭指向市長柯文哲,說北市副市長陳景峻辭去北農董座,儼然「被辭職」,成了代罪羔羊。

聲援陳景峻,但痛批張天欽,促轉會風暴重傷綠營形象,姚文智和黨內態度一致,說張天欽得意忘形,根本頭殼壞去。

姚文智

而日前用粗口說反年改團體是王八蛋,2、3天過去,對方揚言不道歉就提告,但姚文智表明不低頭,要為自己的立場堅持到底。

(民視新聞/葉郁甫、鍾能銘 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