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跑攤唱《堅持》 眼睛狂瞄伴唱機

中秋佳節政治人物忙著跑攤,台北市長柯文哲晚間也中山區大直里,高唱《堅持》,但即使柯文哲唱過很多次,他似乎還是記不太得歌詞,狂瞄伴唱機字幕,之後還到每個攤位打招呼。或許真的累壞,在推拿攤位坐最久,舒服的不想起來。

中秋佳節要到了,忙著拚連任的台北市長柯文哲,周末夜也到里長舉辦的中秋晚會,先上台唱歌炒熱氣氛。這一曲《堅持》,柯文哲不知道唱過幾百遍,但歌詞卻似乎還記不熟,一邊唱眼睛一邊瞄著伴唱機。

要跟選民搏感情,可不能只一直高高在台上,唱完歌趕快跟排隊的選民合照,不論握手還是搭肩,柯文哲通通OK。

接下來再到協辦晚會的攤商問候,每一攤都要大合照,近百張照片拍下來,柯文哲有夠累,來到推拿攤位一屁股就坐下來,太舒服了,坐在推拿攤位幾乎不想走,肩膀跟背按了好幾回,但見到師父亮出刀療絕招,菜刀嚇了他一跳。

沒時間體驗刀療就得離開,中秋將近,鄉里活動特別多,政治人物忙著趕場,就希望跟民眾一張張的合照,都能換成選票。

(民視新聞/周寧、陳威余 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