傅崐萁中秋後入獄 感恩之旅首站徐榛蔚高歌噴淚

前花縣長傅崐萁,在擔任立委期間,涉嫌炒作合機股票,非法獲利1.2億元,被判刑8個月定讞,即將在9月25日入獄服刑,前天(14日)先向縣府同仁告別,今、明兩天舉辦感恩之旅,第一站來到中華國小活動中心,妻子徐榛蔚緊跟在一旁,為了參選花蓮縣長悲情訴求,高唱《小草》淚水直流。

聲援民眾拿著國旗大喊加油,在支持者的簇擁下,前花蓮縣長傅崐萁帶著妻子徐榛蔚,走進花蓮市中華國小活動中心,現場擠滿了上千位的支持者,替徐榛蔚的選情加溫。

一進場,徐榛蔚就不斷哭泣,甚至唱起《小草》,說花蓮人就像小草精神很堅強。

名為感恩之旅,但現場宛如造勢大會,因為前花蓮縣長傅崐萁涉嫌炒股被判刑8個月定讞,即將在中秋節後入監服刑,在入獄前展開巡迴感恩之旅,要走遍花蓮由北到南,首站來到中華國小活動中心,傅崐萁在現場不斷強調,自己是被民進黨政府打壓,要鄉親等他歸來,並希望民眾全力支持花蓮媳婦徐榛蔚。

前花蓮縣長傅崐萁:「在這裡再次的來跟所有的鄉親誠摯的抱歉,因為我們受到這樣打壓的待遇,我們沒有辦法來一一的跟大家懇謝,希望所有我們的家人、我們的長輩,來疼惜我們自己的媳婦,持續的代代都是幸福的花蓮好不好。」

傅崐萁大打悲情牌,卯足全力把握最後時間幫徐榛蔚抬轎,要鞏固花蓮選情。

(民視新聞/吳政諺 花蓮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