扯!吸毒產生恐怖幻覺 毒蟲驚喊「摩鐵有鬼」

大白天,2名男子直說看到鬼?新北市淡水警方接獲線報,有毒蟲在摩鐵開毒趴,一進房門,兩名男子搖頭晃腦,竟然跟警察說,他們看到鬼,有一個黑影一閃而過,過程中,他們還拿手機錄影,講得煞有其事,但警方檢查手機,什麼都沒看到,根本是兩名毒蟲,吸毒吸到產生幻覺。

男子遇到警方盤查,語無倫次,說自己看到鬼,員警滿臉問號,講的跟真的一樣,語氣超級肯定,要警察相信。

連另外一名男子也異口同聲,自己也有看到鬼,連手機都拿出來,證明看到的黑影,不是假的。

講半天,員警真的沒看到鬼,淡水警方接獲線報,有毒蟲在摩鐵開毒趴,一進門兩個男子神情怪異,旁邊還有用過的毒咖啡包,在身上還搜出皮帶刀,朋友到場,看到他們樣子,超級傻眼。

警方調查,黑色衣服的19歲賴姓男子,有詐欺前科,平時做工,找來白色衣服的20歲陳姓男子,摩鐵狂歡過了頭,兩個人都出現恐怖幻覺,也讓警方啼笑皆非。

(民視新聞/張晏碩、吳培嘉 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