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駕要被關 女子想不開衝動跳河

高雄幸福川凌晨2點多,被民眾發現漂著一具女浮屍,一動也不動,民眾一度還是為是假模特兒,警消獲報後趕來救人,把女子拉上來時,她突然醒了,女子的前夫也趕到現場,表示女子因為酒駕3次被抓,25日就要入監執行,想不開衝動跳河。

大半夜的高雄幸福川河面上漂著一個女子,整個人仰躺在水面上,一動也不動,隨著水流打轉,目擊的小黃司機差點被嚇死。

民眾趕緊報警,圍在四周議論紛紛,由於女子身材姣好,一度還猜測可能是假模特兒,消防隊員到場後,從橋上觀望也無法判斷是真人還是假人,這時女子的前夫出現才確認是真人,趕緊下水救人。

原來女子因為酒駕3次被抓,25日就是入監服刑,疑似害怕被關才會衝動跳河,消防隊把人救到岸邊時,她突然醒了。

女子咳了幾聲醒了,手裏居然還緊握著手機,甚至還有力氣可以自行爬上岸,實在令人傻眼。

原本以為是女浮屍,卻突然大逆轉,圍觀民眾都鬆了一口氣,也幸好有小黃司機及時發現,否則這樣漂下去,恐怕真的成了浮屍。

(民視新聞/黃建宇 高雄市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