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助餐夾滿滿菜200元 男上網討拍反被罵翻

彰化市區有消費者昨天(22日)中午到自助餐店用餐時,夾了3樣主菜,包括滷排骨、油雞腿、三層肉,還夾了高麗菜、茄子、蕃茄炒蛋和竹筍,算帳時店員說200元;這名男子先是面不改色的拍了照,吃完飯卻趕緊回家po網爆料「嫌太貴」,不過,反倒被罵「吃米不知米價」。

22日中午11點多,男子飢腸轆轆來用餐,夾了滿滿的一盤,先拍個照,再大快朵頤一番。沒想到30分鐘之後,男子卻在臉書貼文,痛批店家消費太高。

不過,卻立刻被打臉,網友說「200元已經佛心價了,欠了50元還能繼續吃,怎麼還囉哩囉唆」,其他客人也說他「吃米不知米價」。

這位客人明明夾了油雞腿、滷排骨、三層肉,3樣主菜之外,還夾了高麗菜、茄子、竹筍、蕃茄炒蛋。

但更讓店家不解的是,這名消費者用餐時明明很客氣,這一盤200元,他身上只帶150元,一臉抱歉,直說錢不夠要回家拿,但回家後,第一件事卻是「上網爆料」,店家直喊冤。

(民視新聞/李文華 彰化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