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明學驚傳持安毒被逮!坦承當明星壓力太大

資深藝人江明學持毒被抓!台北市大安警方在市民大道、光復南路臨檢,發現一名駕駛又沒繫安全帶,沒想到開車的是資深歌手江明學,但神色緊張,員警直覺有異,最後從口袋裡找到安非他命毒品,他也坦承因為當明星壓力太大,從2年前開始吸毒。

警方將人團團包圍,男子看起來神情相當恍惚,站在中間似乎還沒回過神來,仔細一看,他就是歌手江明學。

從口袋裡面拿出夾鏈袋,員警一看不得了,這可是毒品安非他命!

25日凌晨12點多,江明學開車行經市民大道、光復南路口,遇上警方臨檢,沒繫安全帶,又異常慌張,員警請他下車接受檢查,當場查出毒品,江明學坦承當明星壓力太大,從兩年前開始吸毒。

敦南派出所所長林宇鴻表示,「他在盤查過程當中相當配合,主動把身上物品給我們同仁看,被我們發現。」

57歲的江明學,1989年就是以這首《秋意上心頭》走紅,但演藝生涯相當曲折,今年7月還在住家附近摔車,明明自己騎腳踏車跌倒,摔得滿身傷縫上百針,卻說是被人撞,如今又因為吸毒遭逮,以被告身分再度登上媒體版面,恐怕重創演藝生涯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