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長參選人你最想跟誰聊天?柯文哲26萬人訂閱居冠

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、姚文智、丁守中,您最想跟誰聊天?比較三人的官方聊天群組,目前柯文哲訂閱數最高,有26萬5000人,不過有網友發現,在柯文哲聊天室輸入姚文智、丁守中,會出現「是誰在幫誰選」、「我比他聰明一點」這些酸言酸語,對此姚文智砲轟,柯文哲不出來辯論,只會躲後面放話。

拿起手機Line一下,不管問什麼,另一頭秒讀秒回,角逐台北市長要拚連任的柯文哲、藍綠選將姚文智、丁守中,都開了官方聊天帳號,搶攻年輕票。

比較三人聊天群組,柯文哲主打介紹任內政績,還能切換阿北、教授、市長三種聊天模式,訂閱數高達26萬5000人,姚文智則大力分享個人政見影片、粉絲專頁,訂閱數8000人。

而丁守中的群組提供不少便民服務,像是找餐廳、查公車時間,訂閱數5萬3000人,這樣看下來,民眾最想跟誰聊天?

隨機抽樣街頭訪問,十個有八個說最想跟柯P聊天,經營網路社群,柯文哲確實很有一套,不過現在卻有網友發現,在柯文哲的聊天室中輸入姚文智,會出現「現在是誰在幫誰選」,輸入丁守中出現「他跟娃娃機有仇」、「沒有喔,我比他聰明一點」,這些酸言酸語,民眾也買單嗎?

民眾覺得有趣,但被挖苦這兩人可笑不出來。

姚文智批評,「躲在聊天室,躲在這些後面放這些話,一點意義都沒有,是不是趕快來辯論。」丁守中則說,「我覺得他說比我聰明,那他的市政為什麼執行得這麼爛呢?這部分他怎麼解釋?」

柯文哲團隊搞創意,讓姚丁兩人不開心,只能說選戰接近,參選人難免幫自己找點話題。

(民視新聞/劉品薇、宋弘麟 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