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威再談美網激烈抗爭 仍堅持自己沒有違規

美國網球名將小威,9月初在美網女單冠軍賽動怒,不但咆哮裁判,甚至做出摔球拍等激烈肢體動作,今天(26日)小威在接受專訪時再度提及,她始終堅持自己是對的一方,沒有做出任何違規舉動,但也希望爭議事件就此落幕。

Serena Williams對著裁判Carlos Ramos大聲咆哮,這是美網女單冠軍賽的爭議畫面,當時小威被判罰接受場邊教練指導,這個不名譽的指控讓美國網球名將情緒失控。而時隔將近兩週,小威接受專訪還是堅持自己並沒有作弊。

小威提到,「我跟教練之間從沒什麼暗號,裁判說教練做了一個動作,我就想說好吧,教練有任何動作就是在場邊指導我,這完全不合理,為何要這樣說」。

還原當時情況,小威認為裁判是莫須有的指控。但事隔10多天,Williams的情緒明顯緩和許多,她現在只希望這起爭議事件能夠盡快落幕。

目前小威在美網之後,還沒有參加任何比賽。而先前國際網球總會曾經表態,考慮拒絕執法任何她的球賽。看來Serena Williams跟裁判之間的對立想要化解,其中一方要先退讓才有機會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