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刊爆夜奔陪酒招待所 陳致中再澄清

因為遭週刊爆料,前往私人招待所的陳致中,晚間透過通信群組再度發表一段澄清,針對有媒體又用斗大標題直指,酒店小姐的說法打臉陳致中,他再度強調,他說得很清楚,特定媒體卻故意曲解,希望支持民眾能當傳聲筒,幫他說清楚。

陳致中透過記者會強調,是受朋友邀請前往赴約,而且坐在開放區和蔡先生聊天的陳致中,又被媒體報導加油添醋,說法鬼話連篇,陳致中親錄影片澄清。

高雄市議員民進黨參選人陳致中:「說是我1個人坐在開放區,其他4人坐包廂,這樣說法鬼話連篇,這跟事實不符合嘛,我是說我跟蔡局長2個人在外面的區域,怎麼變成我1個人,所以現在不是農曆7月,到底是誰在鬼話連篇,我覺得這個真的是很扯的事情。」

另外針對這段酒店小姐說,「包廂還有1個頭髮尖尖的男子,他很少開口說話,我不認得他是誰」的報導內容,陳致中也有話要說。

高雄市議員民進黨參選人陳致中:「他就是硬要把頭髮尖尖的男子套到致中的頭上來,這個我覺得很無奈。」

陳致中也強調,特定媒體的刻意扭曲,雖然早有心理準備,但還是需要支持民眾替他澄清。

高雄市議員民進黨參選人陳致中:「(抹黑)我們習慣、我們習慣,但是我也拜託我們所有有機會看到致中這段影片,做一個證據的比較,讓事實來說話,讓證據來說話,可以幫忙致中做最好的傳聲筒。」

(民視新聞/南部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