湖人下週一首場熱身賽 小皇帝將出賽亮相

NBA熱身賽即將開打,最受矚目的湖人隊第一場比賽,下週一將在聖地牙哥對上金塊隊,而目前已經確定小皇帝詹姆士(James)將會出賽,這也是他和隊友的第一次實戰磨合。

背號23號的LeBron James,練球時總是穿6號球衣,這是他在熱火時期的背號,他說沒有甚麼特別的意義,只是這八年來的習慣。

湖人新賽季的第一場熱身賽,台灣時間下星期一要在聖地牙哥和金塊交手,根據消息指出,小皇帝確定會上場,這也將是他第一次正式穿上紫金戰袍出賽,至於會打幾分鐘還不確定,James也努力和新隊友磨合,但他很有自信。

「我是個不自私的籃球員,我是個不自私的人,所以跟我合作或跟我搭配的人,不會覺得很困難,我要讓球隊變最好,我要讓年輕球員盡可能發揮,我會很多空檔傳球、漂亮進球,我要讓球隊變最好,我會給在前面的人使眼色,所以我能跟任何人合作,這是我的天性。」──湖人前鋒 詹姆士

家鄉在克里夫蘭,卻遠赴西區的洛杉磯加盟湖人,日前小皇帝被直白的記者問到如何表示忠誠,贏得球迷的尊敬,讓他相當錯愕,直嗆「我已經簽約4年,還要我怎麼樣」。

事實上過去幾年,James都沒跟騎士簽長約,直到現在和湖人簽下4年的合約,他已經33歲,等合約結束也差不多生涯尾聲了,小皇帝的目標,就是讓有歷史的湖人,重返榮耀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