帶五星旗大鬧北車!統促黨囂張慶中國國慶

統促黨為慶祝中國10月1日國慶,下午兩點多沒依法申請路權,就在台北車站舉辦慶祝活動,現場超過500人參加,還不乏黑衣人,台北市警方如臨大敵,派出包含霹靂小組在內500名警力,前後舉了6次牌,活動才由白狼張安樂宣布解散。

電音三太子跳鬼步、舞龍舞獅搞親親、還有八家將也出巡,台北車站前熱鬧滾滾,不少黑衣人聚集,抬頭一看高舉五星旗,有人身穿統促黨背心,原來是在慶祝國慶,但雙十國慶,怎麼提早前這麼早慶祝?原來他們是在歡慶中國十一國慶。

被網友稱作「女版黃安」的藝人劉樂妍到場高歌,不過另一旁,轄區中正一分局大老闆多次舉牌,高喊違法,原來這次集會並沒有合格申請通過。

警方以妨礙交通為由拒絕申請,現場中正一分局建置警力198名,來支援的警力306名,超過500警力,估計集會人數約500人,雙方比例1:1,警方前後共舉6次牌,現場黑衣人不退散,統促黨總裁張安樂被問到政黨染黑問題,反批民進黨才是黑道大本營。

張安樂說,「民進黨裡面兄弟更多,警察可能抓了三百多個黑道,有一百個民進黨 ,但他不報導。有兄弟背景加入本黨我是覺得更了不起,你問徐國勇嘛,十年以前是不是靠竹聯幫起家的?」

議員王世堅實在看不下去,直言「統促黨是假政黨真幫派,白狼跟統促黨這一群人根本明著要挑戰我們國家的法治,背後幫他們撐腰的就是中共,他們要愛中國 ,那他回中國去愛嘛」,痛批統促黨違法亂紀,政府卻拿他們沒轍,警方則表示會將蒐證結果,依違反集遊法移送偵辦。

(民視新聞/王皓宇、劉毓琦 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