痛痛飛走吧!郵政VISA金融卡捐款助燒傷童

中華郵政與陽光基金會合作,舉辦「幫助燒傷顏損孩子,痛痛飛走吧」公益捐款,號召大家關懷燒傷顏損小孩。只要透過郵政VISA金融卡傳真刷卡捐款,扶持、陪伴燒傷及顏損孩子平安長大。

才5歲的全全,因意外全身30%深度燒傷,歷經5次清創、2次植皮,光是抬手的復健動作就痛的讓他每次都大哭,還要長期穿著壓力衣,讓人看了超心疼。

台灣還有許多像全全一樣意外燒傷及顏損的小孩,陽光基金每年服務超過570位,手術、後續復健花費驚人。今年再度和中華郵政攜手募捐,號召民眾透過郵政VISA金融卡捐款。

「幫助燒傷顏損孩子,痛痛飛走吧」,即日起到年底,只要填寫專用捐款單,用「郵政VISA金融卡」捐款並傳真到陽光基金會,不但可以獲保溫袋等小禮物,前100名捐款滿600元,中華郵政還加送「看見台灣郵票小全張」,希望幫助更多陽光孩子重生!

(民視新聞/楊怡安、蔡承翰 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