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牛掰掰!封麥演唱會門票秒殺 費玉清將加開兩場

小哥費玉清宣布2019年5月封麥退休前,舉辦5場演唱會,獻給歌迷,門票今天中午在網路開賣,沒想到整點一到,8萬人湧入,17分鐘內就被被一掃而空,讓沒搶到票的歌迷超扼腕,黃牛轉賣甚至炒到原本票價4倍。

高音遊刃有餘,小哥費玉清唱功了得,一首千里之外,引動全場合唱;明年5月美聲將成絕響,您願意為了現場聽歌,付出甚麼代價?北高5場封麥巡迴演唱,週三中午12點一開賣,瞬間湧入8萬人。

短短17分鐘,售票官網上就顯示,5萬張門票已經全被掃光光,估算灌進1.9億元票房。

就有新加坡粉絲,想搭機來台北看演唱會卻買不到票,有鐵粉則是跑到網咖,開了3桌才如願搶到票;更有人跑去超商,才知道這次只開放網路訂票。

一堆人紛紛跪求,最高6800元門票,有黃牛轉手加價哄抬到破萬,甚至傳出喊到3萬4千元高價,讓粉絲怨嘆:只是買來孝敬爸媽,有這麼難嗎?

費玉清透過經紀人,感謝觀眾厚愛支持,銘記於心,還保證一定全力以赴,來報答觀眾朋友。

小哥還開心到同意北高各加開一場;預計下周開賣,希望讓這次買不到票的粉絲,多一些機會,現場見識美聲天王的風采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