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慶夜間預演 機車連、巨無霸花車吸睛

雙十國慶即將到來,國軍加緊排演,5日凌晨在總統府前的彩排,不僅有憲兵重機排、國軍聯合樂儀隊,更吸睛的,還有代表各個縣市特色的巨無霸花車,一同參加預演,過程相當順利,也展現了國軍的士氣。

一排排的機車,整齊劃一的通過觀禮台前方,即使是預演,憲兵機車連的弟兄們,也不容許有絲毫的誤差。

夜間的總統府前,凱道卻和平常不一樣,格外熱鬧,這是為了國慶大典做準備,最特別的是,這次還安排花車嘉年華,展現歡樂的氣氛,還有壯盛的陸軍官校樂旗隊,雖然已經是大半夜,但還是有不少民眾趁著預演先睹為快。

雙十國慶大典,進入倒數計時,國軍的軍容展示,排演也進入最後階段,雖然已經是凌晨,但為了預演,重慶南路上燈火通明,國軍官兵也沒有露出絲毫倦怠的表情。

參演的官兵每一位都士氣高昂,也讓大家更加期待國慶日的到來,國軍要把最好的一面,展現在外賓跟國人面前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