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緝犯撞警攔檢 男逆向行駛丟毒品吸食器

新北淡水發生警匪追逐!日前新北淡水警方巡邏時,發現一台自小客車闖紅燈,警方要攔檢,這台車不僅不停車,還衝向對向車道逆向行駛,邊逃邊朝窗外丟毒品,當時附近淡江大學下課學生正多,相當危險。

一輛轎車疾駛過去,車裡丟出不明物體,警車緊追在後,畫面相當緊張。只是大街上警匪追逐,車裏的人竟然還顧得上丟東西,究竟丟的是什麼?

丟東西的畫面,監視器都拍的清清楚楚,坐在副駕駛座的男子還要狡辯,原來車內丟出的是一個安非他命的吸食器。

男子報上名字,但警方一查,怎麼看都不像同一個人,原來打死不認丟東西,又謊報身分,是因為他是士林地檢署發布的毒品通緝犯。

日前警方巡邏經過新北淡水學府路與水源街口時,發現一台自小客車闖紅燈,警方示意他們靠邊停下,但這台車不僅不停車,還開到對向車道,在大街上逆向行駛。

由於當時是附近學校用餐下課的時段,路上學生不少,警方不斷鳴笛警告,這台車還是持續飆速,相當囂張,直到後來遇到支援的警力才被逮獲。

車上除了26歲的楊姓毒品通緝犯,開車的黃姓男子才21歲,另外兩人也不過10幾20歲的年紀,通通採尿驗毒移送法辦。

(民視新聞/劉忻怡、李建緯 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