餐飲搶攻雙十商機!限量台灣造型炒飯、黑熊鳳梨酥

雙十節即將到來,不少餐飲、甜點業者,發揮巧思要搶商機,像是限量台灣造型的炒飯,創意十足,也有餐廳設計兩人分享的套餐,而甜點業者則是把雙十圖騰,具有台灣印象的黑熊、寬尾鳳蝶等等,烙印在鳳梨酥上,希望帶動20%的業績。

浸過牛油的白飯和毛豆不斷翻炒,散發濃濃香味,讓人食指大動,接著塞進模型裡頭,用力倒出來。

仔細一看,是台灣造型的炒飯,配上安格斯牛肉片推疊出來的中央山脈,以及青椒代表台灣海峽,環繞在四周,最後豆干擺出雙十圖騰,噱頭十足。

油炸過的雞翅,和傑克醬拌炒,香味四溢,有餐廳業者同樣為雙十節,設計的兩人分享套餐,有豬肉藜麥沙拉,墨西哥飯捲、炸魚柳和甜點等等,光用看的,就十足有飽實感。

大搶雙十商機,甜點業者也不放過,用柿子研發的年輪蛋糕,希望能「柿柿如意」,還有雙十圖騰、黑熊、台灣、寬尾鳳蝶,等台灣印象的鳳梨酥,業者發揮巧思,就是要大撈新台幣。

(民視新聞/于凡、賴冠諭 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