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奪53金鐘獎!《綜藝大集合》大啖霸王海鮮慶功

獲電視金鐘獎第53屆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的胡瓜、阿翔與謝忻,到上官木桶鍋樂利店舉辦慶功宴,還端出了霸王級的旗艦型海鮮盤,眾人瘋狂舉杯歡呼,胡瓜開心的感謝大家,看到超級澎湃海鮮戰艦,直說,「滿載而歸」。

胡瓜感性表示,《綜藝大集合》製播長達17年,終於在去年入圍、今年獲獎,皇天不負苦心人,也說最辛苦的就是製作單位,凌晨二點就發車到金門、花蓮、台東前置作業,上山下海他們都是第一線,節目沒得獎他是最心疼的,更說節目也是唯一一個沒有出國錄影,專注介紹台灣各地,「土生土長」熱愛台灣的節目。

胡瓜更感謝電視台給予空間讓他做節目,除了創下長年第一名高收視,也成為許多觀眾生活重心,胡瓜說日後會全力發揚在地精神,把台灣各地很棒的運動選手、傑出人士、人文風景以及農特產品推廣到全世界,讓現場為之感動!

胡瓜還搞笑「面向西方」感謝董至成,說他再晚三個月離開就有機會一起拿金鐘。

主持人之一阿翔表示,出外景印象深刻最深刻的是,在北港遇到精神異常的人,對著錄影現場外圍噴辣椒水,幸好工作人員第一時間帶他們離開現場,謝忻也說外景節目拍攝突發狀況多,感謝工作團隊都是保護著他們,第一時間往前衝,這個獎屬於他們。

謝忻昨晚在金鐘頒獎台上爆哭,情緒真的很激動,無法好好謝好謝滿所有人,她說其實最要感謝瓜哥的教導,胡瓜卻謙虛說感謝大家忍受他對節目要求效率,阿翔則表示謝謝瓜哥,有他才能這麼快速的錄影,並直說在胡瓜身邊錄影很幸福,總是有機會表現。

阿翔也強調《綜藝大集合》不是只是「廟口玩遊戲」的錄影,也介紹在地各路英雄好漢、特產、風景人文,把台灣之美介紹給大家,是非常有意義的節目。

責任編輯:黃韻靜

核稿編輯:曾雅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