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叔叔罵鄰居「狗」 出庭稱:狗人見人愛

天王周杰倫的叔叔周耀義,今年初擔任社區管委會主委,因為管理費和漏水修繕問題,和一名陳姓住戶起衝突,還涉嫌掐對方脖子、罵對方是狗,周耀義被依傷害罪嫌起訴,台北地院首開庭,周耀義承認打人,但否認恐嚇和公然侮辱,他說狗不是罵人的字眼,狗人見人愛。

戴著口罩,見到媒體原本想要快閃,天王周杰倫的叔叔周耀義還是忍不住的一吐怨氣。

周杰倫叔叔周耀義:「她太誇張了!」
記者:「今天出庭是不是決定要告到底?」
周杰倫叔叔周耀義:「她不願意和解,就只能這樣子。」
記者:「是你要跟她和解嗎?」
周杰倫叔叔周耀義:「她起先傳line給我說要來談和解,我說OK現在她又後悔了。」
記者:「她是說你開了太多條件了!」
周杰倫叔叔周耀義:「不不不,我完全接受她的條件。」

會鬧到上法院,是因為今年初,周耀義擔任社區大樓管委會主委時,和一名陳姓住戶,先有口角紛爭,後來引爆肢體衝突。

畫面會說話,當時場面確實相當火爆,周耀毅和陳姓住戶為了管理費和漏水修繕費用等問題爆發全武行,周杰倫的叔叔涉犯傷害罪遭到起訴,台北地院首度開庭,法庭上,周耀義否認自己有恐嚇,也認為事情發生在電梯裡,沒有公然侮辱的問題,而說對方是狗,是因為陳姓女子常常抱著狗,周耀義覺得她像狗一樣吵,但步出法庭時說法又不一樣了。

周杰倫叔叔周耀義:「狗大家都很喜歡,大家都抱著一隻狗,所以我不認為狗是一個很齷齪的字眼,我也不曉得她為什麼...她臨時就取消了,我還以為今天就是要談和解。」

陳姓原告親戚沈先生:「這個和解,我覺得最大原因還是剛剛所講,他本身也沒有道歉,剛剛在庭上也沒有認錯,所以不管他提什麼條件,在在顯示出他到今天都還沒有任何的悔悟。」

原告陳姓女子請親戚代為出庭,堅決要告到底,周耀義身為巨星周杰倫的叔叔,卻因為暴力事件變成媒體注目焦點。

(民視新聞/王皓宇、劉毓琦 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