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TV唱歌互毆亮刀傷人 警快打制伏

桃園一對劉姓兄弟與朋友到KTV唱歌,與其他包廂酒客互看不順眼,起了衝突,拿小刀刺傷對方,桃園分局出動快打部隊,壓制逮捕。

桃園警方獲報,一對劉姓兄弟在KTV與人鬥毆,並刺傷人,立刻派員到場逮人。

當員警到KTV時,發現動手的劉姓兄弟早就落跑,決定去大街上進行搜索。果不其然,警方在附近發現來不及逃跑的弟弟還有和他一起唱歌的朋友們。

劉姓弟弟還想辯稱,自己衣服上血跡是因為被毆打才沾染的,但警方根本不信他這套,當場將他壓制,並準備一一盤查他的朋友,但此舉讓其中一名呂姓男子相當不滿,認為關他什麼事。

男子不願配合還不停反抗,警方未免事態擴大,立刻用辣椒水將男子制伏,一起帶回警局,而警方雖然沒逮到拿刀傷人的哥哥,但事後已經透過弟弟聯繫,讓他到案說明。

警方現在已將所有涉嫌人建檔,列為組織犯罪偵辦對象,未來將對他們做更嚴格的監控。

(民視新聞/周秉瑜 桃園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