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代力量主席黃國昌 彰化市場幫吳韋達拉票

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,今天(12日)特地到彰化市陪同縣議員參選人吳韋達,到三民市場拜票;擁有博士學歷的吳韋達雖然是第一次參選,名氣不是很高,但有黃國昌「母雞帶小雞」,吸引很多民眾,主動過來打招呼!

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,帶著彰化縣議員參選人吳韋達,徒步走進三民市場,面對面向民眾拜票。許多上菜市場的民眾,發現「黃國昌來了」,紛紛過來和他握手,還主動跟黃國昌拍照打卡。

黃國昌挾著高人氣,以母雞帶小雞呼籲民眾把票投給吳韋達,表示「把新政治火種送到地方議會」改變台灣地方政治。

赴荷蘭留學,擁有物理學博士的吳韋達,自詡是一個火種,要喚起彰化人改革的力量,更表示「要從環境、從勞動條件、幼兒、公園綠地各方面,都認真的去思考,我們需要做怎樣的改進」。

今年時代力量在全國推了41位議員參選人,吳韋達是時代力量在彰化首度推出的人選,力拚進入議會打破地方舊勢力,從基層改變台灣。

(民視新聞/李文華 彰化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