淡水海關碼頭玩模擬城市!「新北Beats」重磅特展

新北市長朱立倫對於新北市升格後的成長感到相當自豪,這次他特別邀請多位行銷大師,一起在淡水海關碼頭策劃了展覽「新北Beats創新翻轉城市」,他們利用遊戲及互動體驗,希望邀請民眾一起來體驗、感受這些年來城市的進步。

用紙製作而成的房屋,配上可愛的繪畫,總共多達16座,這些精心設計的模擬紙屋,通通都是從新北市各個區域,精心挑選而出,為的就是展現新北市這8年來的改變。

新北市為了讓市民共同見證升格後的成長,這次特別在淡水海關碼頭倉庫,舉辦「新北Beats創新翻轉城市」重磅特展,這次展覽,別找來「知名教育博覽會」創辦人以及知名品牌策展執行長與「群眾自造」執行長蘇民聯手,將共作遊戲與互動體驗整合進展覽設計,把城市進步融合至遊戲體驗中。

市長朱立倫對於新北市的進步感到非常自豪,他歡迎大家在10月19日─12月2日,一起來淡水海關碼頭倉庫,一起感受、一起見證新北市的成長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